嗨~~~~~各位,雖然現在投出來有一點晚惹(o=o)

這篇是你的名字的心得啦~~~~~~

預告1

預告2

這部電影的預告就足以把人弄得快哭惹

電影已經夠好看了,但配上前前世就是       @?。,:P_)~+)%@      )無法以言語表示

前前前世

上面是前前前世(RADWIMPS)

前前前世

上面是天月的前前前世

前前前世

上面是搜辣嚕和馬虎的前前前世

前前前世

上面是少年t的前前前世

夢燈籠

上面是夢燈籠

夢燈籠

上面是粉ミルク的夢燈籠

スパークル

上面是粉ミルク的スパークル

故事真的超好看!!!)大興奮

 

 

角色介紹

男主角:立花 瀧

住在東京的17歲騷年,突然跟女主角的靈魂交換

(帥帥的)

女主角:宮水 三葉

住在糸守的一位純樸女孩,突然跟男主角交換了

(萌萌der)

 

 

概要

電影剛開始女主角剛起床,他一直摸自己的胸部,超好笑的

他的妹妹更好笑)(叫她起床看到他一直摸,反應。。。。。。

 瀧一起床時……他是摸哪裏啊???)///

故事剛開始是在講他們靈魂一直交換,還蠻有趣的,一直在笑

那部裡面的景色都令人讚嘆不已(阿阿阿阿阿)無論是河川,城鎮,彗星,車站,橋樑等

到了中段的劇情,好刺激啊,雖然開始有點複雜

三葉已經知道糸守會被慧星砸到,他開始行動的那時候,真讓人熱血沸騰呢!

最後我覺得有一點時間錯亂的感覺,有一點看不懂,但在看一會兒,劇情接上了,突然覺得:「哇!太精彩了!」連我的寒毛都被劇情給直豎了

當他們終於互相找到對方時,竟然只相見一下子,真令人氣憤(尋找那麼久,只為了那一剎那?

 

心得:

請問裡面的日記軟體是怎樣,是虛構的,要是它要錢,我也願意購買!!!~~~~~)好想要

要是喝口嚼酒就可以回到過去,那他一定可以在便利商店大賣的(考試也能回到過去?

請為那位鎮長是怎樣(各位小盆友,討厭他的人請出來好嗎),自己的女兒,竟然不相信,夠爛惹~

一開始我對你的名子這部片沒甚麼興趣,直到看到預告和介紹才知道這是一部(穿越)這麼好看的電影啊啊啊啊啊!😁😁😁

當瀧在看逝者名單的時候,三葉的名子出現在上面,我真的是感到萬分的難過,畢竟他們也交換過那麼多次的身體,也產生了友(愛)情了

瀧和三葉終於遇到時,大家都應該是既開心又想哭吧,因為終於見到面了,但明子寫到一半,為何突然消失了呢?

君の名は?

 

 

歌曲:

他的歌曲配上電影真是神作啊,無論是夢燈籠,前前前世…還有許多純音樂,都令我大飽「耳」福呢!!!~~~~

上面有很多都是你的名字的歌曲

就連我一般連純音樂都沒興趣的人,都非常感興趣欸欸)嘿嘿*2

這部電影主要是由4部RADWIMPS的歌曲:個人覺得前前前世放的位置怪怪的,夢燈籠配電影的那段,超配的er,另外還有 スパクール なでもないや~~~~~

 

我在這部電影之前都沒有看過新海誠的電影,但看完這部作品後,我已經在心中刻上了標記,)是好的標記

 

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,還沒看的人們,請趕快動動你的手,去找吧!

 

看到別人都在聖地巡禮,我也想要~~~~~~~~~~

 

邊緣人的話:下一篇是一首英文歌)呵呵

日期未定

我是邊緣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新海誠 你的名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飛翔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