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皆さん、こんにちわ~

わたしは ざざざ です^_^

どうぞ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!!!

 

大家好,我是ざざざ風吹,我大概從去年開始學,有一學期是老師教,其他是自學(其實也只會基礎而已(≧∇≦)

我要教大家日文囉!(好快啊,自我介紹好少

首先

1.五十音要會寫、會讀、會認(可以自己默寫

我是只學平假名而已,因為一開始老師說:「其實片假名一邊學單字一邊記就會了。」

所以我照老師說的(真是乖寶寶

雖然一開始看到片假名一頭霧水,但現在多虧老師的大力幫忙,我已經會了

2.找一本簡單的日文參考書
 
最好找有「從五十音開始學......」、「簡單字疊.......」、「只要學會....就可以去日本」等關鍵字的書,因為這類的書適合現在需要一些簡單字詞和簡單文法的你。
 
找有第一課、第二課......的書更好
 
因為那種書可以有效地增加實力
 
3.再找一本有過去式和較難的文法
 
可增加自己的能力
 
也可以不用太難的文法參考書
 
只要一些平常較常用的文法
 
4.學唱歌
 
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日文歌
 
再去「唱個學日語」這個網站學歌曲
 
學的歌曲越多,學的漢字也越多
 
 
https://www.jpmarumaru.com/tw/JPSongList.asp
 
以上是我的自學方法㐃
爾後還會有繼續加油!

要是覺得還有其他的方法請留言給我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學 五十音 日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的飛翔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